高分子系教工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6日,中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高分子系教工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何金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计划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情况,逐一盘点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整改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更加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更加增强了坚持党的领导、赓续红色血脉的坚定决心,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

大家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内容丰富、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为我们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和科研工作者,在感受党的伟大成就的同时,更要努力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尽力做好立德树人和科学研究的根本任务。

登高望远路更长!高分子系教工支部将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将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