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暑期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部):

苏州大学为丝绸之路大学联盟(University Alliance of the Silk Road,简称'UASR')的成员院校。2021年,UASR继续免费向成员院校开放高质量国际教育资源暑期课程UASR Virtual Summer Courses 2021,我校在籍学生均可申请。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简介

该课程为期两周,课程涉及科技、文化、医药、化工、材料科学等多个领域,学生将借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平台进行各类课程学习,并完成结业考试。

   (二)申请对象

1.苏州大学在籍学生,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课程相关专业知识并达到以下任意一项英语成绩要求:雅思6.0分,托福90分,或大学英语四级500分。

   3.有较强自律性,能够独立完成线上课程并通过线上测试。

   (三)项目时间

   2021年7月19日至30日

   (四)项目费用

本项目对苏州大学在籍学生免费

   (五)项目要求

本项目要求学生完成全部线上课程并通过线上测试。如因缺勤等个人问题导致无法完成项目者会影响其申请学校的其他国际交流项目。

注:项目具体信息请参考链接:http://uasr.xjtu.edu.cn/info/1141/2651.htm

   二、项目申请

1.请于7月15日17:00前发送《报名回执》(见附件1)至huhankun@suda.edu.cn

2.经国际处老师确认后,按照项目要求注册课程。

   三、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512-65223710

邮箱:huhankun@suda.edu.cn

地址: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交流科(天赐庄校区怡远楼411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07-08 1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