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718时,在独墅湖校区9071222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物化及分析化学教工支部书记徐敏敏、高分子系教工支部书记何金林、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召开师生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受鼓舞、意义深远,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我们,青年更显担当,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