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寒假海外线上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海外合作院校和机构的协定,我校学生可报名参加海外高校或机构举办的寒假线上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概览

(一)2023年美国代顿大学-德国卡尔斯厄理工学院联合线上课程项目(校际项目)

项目时间:2023年2月1日至2月11日

课程方向:数据科学

(二)2023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寒假线上项目(校际项目)

项目时间:2023年1月9日至1月20日

课程方向:会计、语言与文化、工程、软件工程

(三)2023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商业运营和新兴技术网络项目(校际项目)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2月10日

课程方向:新闻传媒、外语、广告、市场、商科

(四)2023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数据科学寒假线上项目(校际项目)

项目时间:2023年1月24日至2月6日

课程方向:数据科学

(五)2023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跨文化沟通训练春季线上项目(校际项目)

项目时间:详见附件

课程方向:跨文化沟通

(六)2023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寒假线上项目(罗客教育)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4日至2月12日

课程方向:多专业方向,详见项目附件

(七)2023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寒假线上项目(罗客教育)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4日至2月12日

课程方向:多专业方向,详见项目附件

(八)2023年英国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英中教育)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6日起

课程方向:多专业方向,详见项目附件

(九)2023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及商业应用在线项目(SAF)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2月10日

课程方向:数据方向

(十)2023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多学科学分专业线上项目(SAF)

项目时间:详见附件

课程方向:多专业方向,详见项目附件

(十一)2023年英国牛津大学展望计划线上项目(牛津大学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

项目时间:详见附件

课程方向:多专业方向,详见项目附件

(十二)2023年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设计战略和系统化创新”线上项目(锐尔教育)

项目时间:2023年1月30日至2月10日

课程方向:交互设计

(十三)2023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公共卫生主题线上项目(端深教育)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5日至2月3日

课程方向:公共卫生

(十四)2023年英国剑桥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短期课程项目(端深教育)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5日至2月3日

课程方向:临床医学

(十五)2023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TESOL线上项目(端深教育)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5日至2月2日

课程方向:教育学

二、申请对象

1. 苏州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英语水平,符合项目相关要求。

三、申请方式

1. 有意申报项目的学生请在2022年12月底前登录“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苏州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系统,根据所报项目具体信息进行填报(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与通知项目名称一致),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辅导员意见书、成绩单及语言成绩等,附件命名格式为:张**成绩单,张**雅思成绩单等)。

2. 进行校内报名的同时,根据项目具体要求,联系项目组织方完成相关报名手续。

注: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2中的项目介绍。不同项目的报名截止日期不同请根据项目介绍中的具体要求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

学生完成项目学习后,课程符合学习时长不低于34学时且具有对方高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非成绩评估报告)等条件,可按照《苏州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的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苏大教〔2020〕1号)等文件申请课程认定和学分转换。

四、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胡汉坤

邮箱:huhankun@suda.edu.cn

地址:天赐庄校区怡远楼411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11-24 08: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