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磨砺党性,励志前行 ——记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9年春季党校第一次讲座

201932713,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9年春季党校第一次讲座在独墅湖校区9071101室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新时代:磨砺党性、励志前行》,由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主讲。

讲座伊始,李翔书记就提出了“党性”一词,并以“党性”为主线,向同学们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入党初衷、不断磨砺党性的重要性。李书记通过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李书记强调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和实践,通过活动就能完整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是如何落地生根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党性的内涵要义、大力弘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到争先创优!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决定将更加完整地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磨砺党性,励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