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奉献精神,共建湖畔美景 ——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分党校环金鸡湖志愿服务活动

2019512日上午9点,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分党校联合共建单位金鸡湖商务区机关及事业单位第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校学员参加了环金鸡湖景区的小水滴环保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部学工办主任司马文华的组织下,在分党校学员的积极参与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学员们在实践中学习和思考,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提升自我,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增强了大家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大家服务的热情,在金鸡湖北游客中心集合后,学员们便开始了志愿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及时劝阻沿途旅客的不文明行为,捡拾路上的垃圾,同时努力找寻损坏的基础设施,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大家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带走了途中遇到的不文明与不卫生,给金鸡湖留下了美丽的景色与动人的身影。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员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学员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意义与重要性,思想上取得了进步,行动上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学员们将始终牢记使命,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时代楷模和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