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体育俱乐部】篮球文化节 | 一起来欣赏这场篮球盛宴!

2021

篮球文化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篮球这项运动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它不仅是技术与身体的对抗,也是意志与智慧的较量,它要求运动员反应快速、判断正确、有勇有谋、机智善断。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决定举办苏州大学2021篮球文化节篮球赛。

本届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分独墅湖校区和天赐庄校区两个赛区进行,决赛将在天赐庄校区进行。目前,独墅湖校区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比赛结果也已经全部出炉。

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斗志昂扬、激情饱满、大显神威,展开了激烈的拼搏,气氛瞬间沸腾了起来,全场的激情也被点燃!

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篮球盛宴吧!


在17日上午,材化共轭电子队与纳米学院队伍进行对决最终击败了纳米学院的队伍,赢得首胜。

在17日下午,材化共轭电子队乘胜追击,成功打败了艺术学院的队伍,再次赢得胜利。

在18日上午,他们击败了传媒学院的队伍,团结一致、充满信心的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材化风采。

在18日下午,材化共轭电子队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队伍,成功取得胜利!

在24日的比赛中,材化部的蓝色闪电保持着原有勇猛的势头,继续向前大步迈进,击败建筑学院的队伍,最终成功拿下独墅湖校区小组赛第一名,晋级决赛!


材化女子篮球队在两天的比赛中,先后战胜了社会学院与艺术学院的队伍虽然最终因为惜败医学部与教育学院的队伍而错失了晋级的机会,但是她们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定然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男子与女子篮球队在集训中挥洒汗水,在篮球赛场上奋勇拼搏,为材化部争夺荣耀。

那是耀眼的蓝色风暴,青春的跃动,是材化篮球队员们超越极限,超越自我,展现青春,展现篮球的魅力。


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

迸发激情,青春在跳跃中飞扬

活力无限,幸福在手掌中传递

团结一致,信心在赛场上绽放

本阶段比赛暂时结束

无论结果如何

相信热爱篮球的他们

仍然会在生活中继续坚持属于自己的篮球梦

篮球文化节还在继续

让我们一起为材化篮球队加油

  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