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材化学子在“聚创星杯”苏州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要求,为选拔参赛团队,我校在2017522日举办了“聚创星杯”苏州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大赛经过项目陈述、答辩以及专家组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金种子特别奖4个,金奖4个,银奖8个;铜奖21个,优秀组织奖9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0个。材化学子沉着应战答辩自如,获得优异成绩,现公布如下:

金奖(晋级省赛

项 目 名 称

项 目

负责人

指导老师

团队成员

组 别

互联网管理下的土壤保护与重金属处理

 

陈冬赟

王明、何加钦、李壮、李慧、李争强

创意组

铜奖

项 目 名 称

项 目

负责人

指导老师

团队成员

组 别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控水系统

赵 阳

肖  杰

李  睿

高奕、沈杰、孙志颖(商)、管若微(商)、谢杰(机)、史晓璐(商)、时婷(商)

创意组

互联网+红果果”科普教育项目

朱佳雯

李  睿

李奕霖、龚越涵、甘杨非

创意组

、优秀组织奖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