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油和化工行业导向生物医用功能的高分子材料设计与合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石油和化工行业导向生物医用功能的高分子材料设计与合成重点实验室2014年获批建设至今,以开发医用特种环境下应用的高分子材料为主题,开展导向生物医用功能的高分子材料制备合成方法学研究、生物材料表界面调控研究、以及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的诊断治疗功能研究。根据2022年度实验室开放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要求,现对本年度开放研究课题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与方向

      根据实验室的学术定位与科学目标,近期开放研究课题指南设立如下:

1. 导向生物医用功能的高分子材料的合成方法学

2. 生物材料界面与生物分子及细胞的作用调控

3. 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的功能化

  二、资助对象

具备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校内外科研工作者,均可在本实验室支持的研究范围内提出资助申请。

申请人须按规定程序填写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2),将纸质版(一式两份,申请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同时邮寄和发送至实验室办公室(申请书PDF文档发至mlwang4@suda.edu.cn),经实验室组织专家委员会评审择优批准。

 

联系人:王梦寥

E-mailmlwang4@suda.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北区912-909

邮政编码:215123



附件1-导向生物医用功能的高分子材料设计与合成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x

附件2 导向生物医用功能的高分子材料设计与合成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