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党委化工、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活动暨产学研对接活动


材化部党委化工、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将支部活动和产学研对接活动有机地联系在一起进行,该活动得到了参与党员的一致肯定!2016年12月2日,支部一行人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出发前往目的地。

“苏中四分区抗日反清乡斗争纪念馆” 位于南通如东洋口镇,是2015年新增的一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的史实资料真实再现了南通人民在反清乡斗争中英勇抗战的历史,这是一个让支部党员们重温历史的重要窗口,是展示革命战争岁月的重要历史课堂。只有看到历史才有可能去珍惜现在的岁月,才更有利于工作的有序稳定开展。

此次支部活动还和产学研对接活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支部党员们分别在如东县洋口镇沿海经济开发区办公室和如东县河口镇政府办公室与相关企业洽谈。支部党员们的PPT汇报内容包括“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及应用”“工业废水处理的高效新技术研究与应用”“能染料的合成及工业化”等。如东镇当地的多家企业,包括迈克斯(如东)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万年长药业有限公司、南通隆润化工有限公司等参与此次活动。双方均认为,企业是技术的需求方,与以高等学校为技术供给方之间的合作,是促进技术创新所需各种生产要素的有效组合,双方的洽谈友好并富有成效,就太阳能电池、工业废水处理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这次支部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教育每一位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立足岗位风险,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