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材料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622日下午,材化部材料教工党支部在独墅湖907-1202会议室举行了中共预备党员陈崧同志的转正会议。学部党委书记李翔、材料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嫒娟主持。

陈崧同志是海外国家级人才计划青年学者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青年项目负责人,也是材化部党委推进高知群体入党的重要培养对象。大会上,他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情况、对党的新的认识、在工作中取得的进步,表达了希望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李翔作为入党介绍人之一,介绍了陈崧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及对其转正的意见。

  随后,陈崧所在的党小组组长袁莉,支部组织委员张英分别代表党小组和支委会发表了考察意见。在集体讨论阶段,党员们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陈崧同志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并表示同意陈崧转正,希望他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崧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陈崧同志表示今后要继续坚持自我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时刻准备接受监督和批评。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做到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

  最后,顾嫒娟对陈崧顺利转正表述祝贺,同时她也希望陈崧同志能够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部在相关科学和技术领域的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