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成功举办2021年女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女教工的节日,活跃学部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广大教师的身体素质,增进教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3月4日-5日下午,材化部分工会举行了2021年女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

比赛开始前,参赛女教职工来到赛场进行热身备战,她们身着运动装,一反工作中的严肃,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采。比赛进行时,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热烈欢快的气氛贯穿始终。在跳绳比赛中,只见选手们飞快而有节奏地甩动着绳子,耳边只听见甩绳的呼呼声和绳子打在地面的啪啪声,绳子前后翻飞,形成了一个个圆环,煞是漂亮;在踢毽比赛中,彩色的毽子在选手们的脚上轻盈而欢快地跳跃,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令人眼花缭乱。

比赛完毕后,工作人员统计并公布比赛结果,随着比赛成绩的公布,此次踢毽跳绳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比赛,愉悦了女教职工的身心,缓解了工作带来的压力,展示了学部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增加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