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在线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429日下午1点,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通过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部200余名教职工在线参加会议。

学部党委书记李翔首先通报了学部疫情防控情况,肯定并感谢全体教职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爱心帮扶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推动学部稳定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姚建林主任通报了材化部2019年度综合考核优秀的结果,转达了学校对学部工作的肯定,并对学部下阶段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学部要求教师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确保返校有序进行;要求教师在研究生复试和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中严把质量关,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姚主任同时通报了学部本年度拟对分配制度、学科配套等相关政策进行系统性改革。

朱健副主任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师生应严格遵守学校在用电、溶剂保存、通风、化学品存放、气瓶检测、台账记录、实验室值守等方面的规定,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最后,李翔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在防疫期间的各项规定,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学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