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的预通知

平时表现等级评定是材化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其中包含思政互评将在本学期末评定。思政互评由各个支部开展,每个支部同一年级的硕士研究生进行匿名互评,请各位支部书记于2016年7月11号领取评分表,7月15号17点前将本支部的表格收齐交至907-1212。

请各位支部书记将本支部同学集中后进行测评,请各位同学配合支部书记的工作,保证思政互评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支部委员负责核对每张打分表的有效性,并计算各支部内每位同学的思政测评分数。各专业支部可根据研究生的平时综合表现,有权建议提高或降低研究生的平时表现等级,但需提供合理的理由,供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

博士生的考核等级实行单独评定,由导师评价(建议考核等级)和征求支部意见两部分组成。

评奖年度内,出现以下情形,需由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奖委员会根据情况的严重性审定学业奖学金最终评定等级(可相应降低学业奖学金等级或直接取消评奖资格):因实验疏忽或操作不当引起安全事故的研究生;不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开者;实验室卫生、安全差者;未经学校和学部批准,擅自出国者,或者擅自离校参加国内合作科研不签订合作协议者;导师对研究生的表现不满意,并向学部提出书面报告等情况。

另外,提醒各位研究生:2016年学业奖学金评定的科研成果界定时间期限:2015年9月1日0:00至2016年8月31日24:00,所有论文均指SCIE论文,且在学业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前必须published on line(仅以此为记分标准)。请2016年8月31日24:00前将科研成果申报电子版和文章pdf版本发至chem_yjs@163.com,邮件主题和文件请都以学号+姓名命名,纸质版开学后导师签字后9月3号-9月9号交至907-1212。非特殊情况逾期提交的科研成果一律不得计入本年度科研成果中。


2016年学业奖学金科研成果申报表(请以学号+姓名重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