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初选阶段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候选人公示

2022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初选阶段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候选人公示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2022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初选阶段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在推荐阶段,通过学部通道进行推荐(班级推荐和老师个人自荐),产生候选人17名。在初选阶段,在学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学部学生评选工作组汇总推荐阶段产生的推荐人选,审核推荐人员的参评资格,组织初选。现将2022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初选阶段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候选人公示如下:

何金林

公示期为2022524日至2022526日,若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反馈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我最喜爱的老师学生评选工作组反馈。

联系人:董川

电话:15588522986

邮箱:xtycxqdc@163.com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我最喜爱的老师”学生评选工作组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