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132日中午,907-1222,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主持,副书记兼副主任王美珠、纪委书记李乐和党支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李翔回顾了2020年度材化部党委工作情况和成果。接下来,李翔通报和布置学部党委2021年度工作计划,主要包括以下10大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意识形态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部领导班子建设、开展支部党建各项活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和谐学部建设。

然后,李翔布置安排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工作的要点和要求。此外,李翔还布置了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的工作,并强调各支部适时主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最后,李翔通报202012月各支部换届情况和苏州大学2020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物理及分析化学教工党支部的“运用‘萃取工作法’,吸纳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入党”获优秀奖,学部党委的“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获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