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2018年苏州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东吴论坛”顺利闭幕


为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吸引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才俊充实材化部的师资队伍,2018苏州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东吴论坛于48日至10日在苏州大学隆重举办。材化部主动参与、精心组织,从一百余位国外申请者中遴选了14位参会者,他们分别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学部安排了专任教师与参会青年学者进行一对一对接,他们之间的深入交流帮助青年学者迅速了解苏州大学和材化部。

49日下午和410日上午,14名青年学者来到材化部开展学术交流。会前组织青年学者参观了学部分析测试中心以及部分科研团队的实验室,姚建林主任介绍了学部的整体情况,各位青年学者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情况,并就国际前沿科技及研究热点展开学术交流,畅谈理想、共话未来。会后,学部与各位青年学者开展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向各位青年学者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人才政策。

与会青年学者表示此次来到苏州大学,非常珍惜与各位名师交流,与优秀青年学者一起学习的机会,大家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加盟苏州大学,让材化部成为各自独立科研工作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