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科小协】传递绿色,惠济你我

为呼吁当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培养“环境友好”的意识,同时宣传“绿丝带”公益团,扩大其影响力和知名度,2020年12月16日与17日,“绿丝带”文创产品展示活动——“传递一抹绿色”在独墅湖校区一期一、二食堂和二期五、六食堂楼下如期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网络宣传、线下教室宣传、线下摆摊宣传等多途径宣传方式,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宣扬了环保意识,使得活动开展时气氛十分火热。活动共分两天进行,分别于独墅湖校区一期、二期。现场不仅有负责展示、宣传“绿丝带”文创产品的人员,同时有宣传“绿丝带”公益团的人员。任是凛冽的寒风也阻挡不了工作人员与前来的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将“绿丝带”的温暖传递到每位同学的心里,向他们展示了“绿丝带”对环保的贡献,彰显了“绿丝带”的魅力。本次展示的产品包括挂件、卡套、手账本、书签、铜尺和印有“绿丝带”公益团logo的帆布包等,活动期间同学们争相购买各类文创产品,并在与工作人员交流后,对“绿丝带”这一项社会实践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作为对口支援甘肃民勤县、并不断创新助农的公益团,“绿丝带”公益团先后在甘肃地区进行了多项社会实践活动,如:种植“苏大林”、多途径防沙治沙,成果颇丰。同时,本次“绿丝带”文创产品展示活动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助农计划,使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真正落到实处。


本次“绿丝带”文创产品展示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吸引了更多同学加入环境保护的志愿活动中,对今后的“绿丝带”社会实践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从点滴做起,与“绿丝带”公益团一起,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