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小青】岁月不居,菜花有你更精彩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间如沙般在指尖流逝,转眼间,岁寒隆冬至,我们在这个凛冽的冬夜里相聚在一起。距今为止,小干事们加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将近一学期了,小干事们也从原先的懵懵懂懂到如今的游刃有余。本次开展的全体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入成员们对志愿活动的理解,使成员们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活动。同时,使新老干事们回顾总结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体会收获,提升自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理事团成员们依次上台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以及对新学期的美好展望。成员们在此过程中受益匪浅。

各部门主任团代表上台总结本部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小干事们在一学期的工作中也成长了许多,收益颇丰。各个部门中表现出色的两位小干事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和心得。而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小干事的发言。



小结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2021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齐聚的温暖冲散了冬日的严寒,给每个成员都留下了难忘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