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事务中心】“我和我的苏大”优秀主题班会评选复赛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苏州大学悠远深厚的建校史,增强自己身为苏大学子的自豪感和认同感,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事务中心于2020年12月3日18:30在606幢6103室成功举办了“我和我的苏大”优秀主题班会评选复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老师余嘉斌、团委老师罗来满、17级代表张胜寒和蒋鑫同学。

      进入复赛的班级有: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共计16个班级。

 主持人宣读开场词,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介绍了到场评委、参选班级和本次活动的流程: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汇报人分小组进行汇报本班“我和我的苏大”主题班会ppt,每组汇报结束后由评委点评,并由大众评审及评委进行打分,选出得分最高的三个班级进入决赛。

介绍完毕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各班级开始“我和我的苏大”主题班会PPT展示。制作精良的演示文稿、落落大方的现场发挥和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给在座的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到场评委老师、学生代表进行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参与评比的各班级精心准备内容的独到长处,同时也提出一些有待改进问题。

让我们恭喜

2018级环工班

2019级强化班

2020级化学三班

脱颖而出

  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