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01124日中午,907-1222,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主持,副书记兼副主任王美珠、纪委书记李乐和学部全体党支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李翔通报了关于学部党委、纪委换届的一些前期工作进展。学部拟定于122日在三个会场召开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为14名,选举将产生11名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为7名,选举将产生5名委员。

然后,李翔介绍了大会流程。李翔强调选举工作的几个注意点。李翔要求各位书记推进前期以下几项工作。向全体支部党员明确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严把请假关,除了几类可以扣除应到会名单的人员,其他所有党员非必要不请假。请每位党员选举时选足名额,避免二次选举情况的出现。辛苦各位书记细致耐心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李翔强调了近期一些其它工作,包括党支部优秀党员推选工作,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等。

王美珠强调书记们务必摸排清楚党员参会情况。

李乐强调党员开会时佩戴口罩和党徽,携带签字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