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换届选举、纪委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0122,于907-1101911-401701-B501三个会议室,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换届选举、纪委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主持,校党办副主任袁冬梅、纪委(监察专员办)监督检查处副处长周婷、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吴常歌、黄河出席大会,大会实际到会正式党员423名,预备党员35名。

全体奏唱国歌完毕后,校党办副主任袁冬梅宣读《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严肃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



大会第一项议程,李翔代表学部党委作工作报告,汇报学部党委4年来的工作内容、完成情况、不足之处以及未来目标,大会审议通过报告。大会第二项议程,王美珠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报告。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大会选举。李乐宣读《中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审议通过办法。随后,大会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新一届中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接着进行正式选举工作。然后,总监票人杨凤珠报告计票结果,李翔宣布当选为中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的是王美珠、司马文华、朱健、任志刚、李乐、李翔、吴铎、沈勤、张正彪、姚英明、姚建林,当选为中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是李乐、徐凡、徐敏敏、曹文雯、蔡琪,当选委员名单已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奏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