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烙印——给未来的自己暨2012级化学类12月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5 浏览次数:622

2012年12月22日晚6点,2012化学类团日活动:我们的烙印——给未来的自己,在独墅湖校区302栋2111室顺利拉开帷幕。

随着音乐悠扬的旋律,同学们陆陆续续进场就座,脸上难掩的期待之情。18:00,主持人罗妍准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借PPT展示这一学期每个月团日活动的海报、照片、通讯稿,还展示了象征76位同学团结一致的班花——明黄色小鸢尾,接着播放全体同学出去秋游、聚餐的照片,大家温暖的回忆一下子被勾起。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看着大屏幕,重温过去美好的点点滴滴。

活动的高潮每人给未来的自己写信的环节。在PPT播放结束后,班委发放信纸,按照之前订好的要求,所有同学拿出笔,开始写信。信的内容可以是对过去的回顾,可以是对现在的总结,也可以是对未来的期许。同学们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有的拿到信纸后便立刻动笔,没有一丝犹豫;有的是先沉思片刻,然后才开始写;有的甚至一张信纸不够,又问班委多拿一张······伴着“给未来的自己”的歌声,同学们低着头认真书写着,看不清脸,只笔杆迅速地移动着,整场气氛不仅温暖,而且还有些感人。

写完之后,每个人拿着自己的信,拍张照,用相机记下这一美好的瞬间,然后将自己的信放入已经准备好的盒子中,约定好在毕业之际打开。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热烈欢快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12化学加油!”伴着全体同学的呐喊,活动顺利结束。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路到底要怎样走,也在彼此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2年之后的化学类会怎样不同的风景呢,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