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排球联赛策划书

一、    比赛目的:

为了增强本校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间的交流,促进各院系间的友谊,特举办本次排球比赛。希望各位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二、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学生会

苏州大学文学院  学生会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  学生会

三、 赛前准备工作

1、裁判:由工作人员安排
2、记录:工作人员
3、物力资源:记分牌、排球、哨子

四、宣传方式:在独墅湖校区各食堂及宣传板上张贴海报

五、 比赛时间:201247(遇雨顺延)

     比赛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排球场

     报名方式:以院系为单位进行报名,每队限报10人(包括替补队员),队员必须是本院系的本科生。注:不可男女混合组队。

六、 赛制安排:

比赛采取淘汰赛模式进行。分组由提前抽签决定,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七、 比赛规则:

a)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前两局为25分制,决胜局为15分制。

b)    进行比赛的队伍应提前十五分钟到场,迟到十五分钟以上视为弃权,对手将直接胜出。

c)    开局时由裁判抛硬币决定双方场地和球权。每结束一局换场,若进入决胜局,则双方任何一方先取得8分就交换场地。

d)    比赛过程中,每局双方各有两次暂停机会,时间30秒,每局结束后休息2分钟。

e)    如果队伍不能如期参加比赛,必须提前通知主办方,并说明原因。

 

八、 经费预算:

 

项目

单价

数量

金额(元)

宣传

横幅

10/m

2

210

奖励

奖杯

40

2

80

奖状

3

6

18

奖品(排球)

60

2

120

其他奖品

 

 

360

比赛

场地租借

100

1

100

20总计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