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会临时工作组见面会

201237星期三,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会于302#2105教室召开学生会临时工作组成员见面会。与会人员主要有主席团临时工作组及各部门临时工作组。

会议于晚上630在主席团临时工作组成员宋豪杰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会议介绍了主席团临时工作组成员,包括组长赵伟,组员宋豪杰、张艳梅、张栋梁、张思敏、张宗慧、王冰。介绍完临时主席团之后,宋豪杰介绍了秘书处、体育服务中心、外联宣传中心、文娱艺术中心、青年志愿服务协会、网络传媒中心、艺术团各部门成员,并介绍了临时主席团成员相应负责部门和关于34月份学生会工作内容,如体育服务中心组织的排球赛,艺术团的炫舞大赛等。然后在各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各部门成员分组而坐。在赵伟主席的建议下,各部门成员开始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介绍结束后,各部门内便开始了相互的熟悉和工作的介绍,最后,会议在大家热闹的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成功的沟通了个工作组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工作组成员之间的熟
    悉程度,相信今后学生会工作会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