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本科预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报名及学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做好我校2013年本科预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开展图像采集报名及学生信息核对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于39日前至教务处(凌云楼404室刘老师)领取“摄像校对名单”,据此组织学生核对个人信息、签名、收费(每生12元),并以学院(部)为单位将报名费解款到苏州大学交通银行账户(户名:苏州大学,账号:325 601 0000 101 4900 2255),凭解款单到财务处开出收据,315日前将收据和校对过的签名单交至教务处凌云楼404室。

    2、各学院(部)请自留学生签名的“摄像校对名单”复印件,以便拍照当日使用。具体拍摄日期、地点等事宜届时另见相关通知。

3、因本次照片采集信息返回学校的日期为20131月,因此2012届未拍照的毕业生不能参加本次图像采集报名,学生本人务于20124月底前,自行前往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拍摄(南京市上海路203,联系电话:025­83335739),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照片带回,于430日前交至东校区凌云楼404室刘老师(勿交至学院)。

4、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及网上注册必须用“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拍摄”的照片,其他照片一概不能使用,请全体预毕业生按规定报名、拍照。

联系人:刘永华, 电话:67161097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2-03-08 08:38

  起草人: 教务处 蒲曼莉   发布人: 教务处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