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外校学生联合培养协议
 

关于办理接受外单位人员来材化部学习申请的通知

随着材化部对外交流日益频繁,不断有外单位人员来材化部进行学习交流,并进入有关老师的课题组实验室开展实验工作。为提高效率,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就接受外单位人员来材化部学习的申请流程公布如下:

1.          提供外单位的介绍函(或允许外出学习证明);

2.          填写“接受外校学生联合培养协议”,经审核批准后交学部存档,研究生交学科办(907-1212#)存档,本科生交教务办(907-1214#)存档;

3.          填写“苏州大学学生住宿申请登记表”,经审核批准后(研究生至研究生院加盖公章,本科生至学生处加盖公章)交学校宿管办(阳澄湖校区)安排住宿;

4.          填写“苏大通申请表”,交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独墅湖校区304号楼)办理“苏大通”卡。该项如不需要可不办理。

5.          领取“实验室安全手册”(907-1205#),并预约于一周内完成实验室安全测试,测试合格后方能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工作。不进实验室的外单位人员可不办理该项。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201534

协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