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0115日中午,907-1222,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主持,副书记兼副主任王美珠、纪委书记李乐和学部全体党支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李翔通报了近期学部党委的一些党建工作,包括党建双创标杆院系验收工作,物化分析教工支部的样板支部中期建设报告和教育部第二批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双周三政治学习、党校党课、各支部活动等常规工作,《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工作。接着,李翔带领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然后李翔对当下支部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包括标准党支部建设复核及优质党支部推选评定工作,学部党支部“优秀党员”推优工作,各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工作,学部党委换届准备工作。此外还通知了近期的两个党员集中活动,包括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党风廉政基地,全体师生党员听取苏州大学抗疫英雄钱红英党员先进性和师德师风教育报告。最后李翔提醒各支部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工作和支部换届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梳理强调材化部党委各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目标明确、主次分明,推动学部党建工作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