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0111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100余人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总面积19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包括8个展厅、3块功能区域。

基地通过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展示,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上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同时激励党员干部汲取奋斗力量,积极担当作为。

通过参观见学,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意识,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崇廉、尚廉、清廉形象,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深植入脑海里,落实在行动里。

学部党委还为近期在高知群体中新发展入党的封心建教授,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物化分析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