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达人秀

“青春风采”达人秀

  2020年9月27日晚6:30,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心理健康协会与社联联合举办的材化达人秀活动在907幢1101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在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的任命和委派下进行,以加强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和互动、提高学生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给予新生展示的舞台为目的。现场邀请到了辅导员,以及学生组织部长作为评委。
  本次晚会,融合了舞蹈,歌曲,京剧,快板等各个方面元素,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整个晚会气氛和谐,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达人的风采。
  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节目有:妙趣横生的快板表演、精彩的京剧《未央宫》、激动人心的武术、悦耳动听的吉他《无题》、娓娓动听的《背对背拥抱》《时间煮雨》《她说》《枫》、轻松悦耳的《智商250》、肆意随性的《7rings》、甜甜的《只对你有感觉》,还有歌曲串烧。
本次达人秀活动是一次新的起点,他使新生张扬青春活力,展现自我才能,让每位达人有了精彩的开始,也为将来各学生组织间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愿每位学弟学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拥有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