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促发展、军民情深谱新篇”

—学部行政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6部队司令部党支部共建协议签字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创先争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69日下午,学部行政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6部队司令部党支部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光福机场94906部队司令部隆重举行。学部党委副书记陆惠星、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6部队站长陆正华先生以及学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94906部队司令部党支部全体支委共同参加了签字仪式。行政党支部陈珏辉和94906部队参谋长沈大鹏分别代表结对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随后,学部党委副书记陆惠星讲话,他首先对两个基层党支部共建结对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的欢迎,并向94906部队司令部简单介绍了材料与化学花工学部党建工作和行政党支部的活动情况,他希望两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共建结对为契机,在“创先争优”活动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在构建和谐支部方面取得新的提升;在树立文明新风方面取得新的进步;在党员互动、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取得新的表率作用;在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之情方面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6部队站长陆正华先生也在签字仪式上作了发言。他说没有想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6部队能与苏州大学这样的知名高等学府合作;没有想到司令部党支部与苏大材化部行政党支部共建结对。他希望两基层党支部一定要在军队军事化管理模式的转型升级、军事化服务和军事化活动的开展等各个方面加强合作,多多交流,同时希望在部队精细化管理理论知识的培训等方面得到苏州大学材料化学化工学部的帮助和支持。

作为支部共建的一个事项,在协议签署前,学部副主任黄志斌副教授就部队精细化管理中的6S管理理论知识,给94906部队司令部全体官兵作了精彩的讲座,受到该部队官兵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