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现有师资中推荐苏州大学特聘教授候选人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州大学特聘教授制度实施办法>的补充规定》的相关要求,我校从2012年开始对校内师资实施特聘教授制度,请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根据要求认真推荐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人文社会科学类的申请人(或被推荐人)不超过55周岁;自然科学类的申请人(或被推荐人)不超过50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月1日。
  二、申请或推荐程序:
  个人申请程序:由本人填写《苏州大学特聘教授申请表》,并同时提供代表性成果、所获奖项等证明材料复印件,经所在单位推荐(签署意见),报学校人事处人才开发办公室。
  科学技术与产业部、人文社会科学院推荐程序:由科学技术与产业部、人文社会科学院填写《苏州大学特聘教授推荐表》,并同时提供代表性成果、所获奖项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在签署详细的推荐意见后,报学校人事处人才开发办公室。
  学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学校校长办公会议最终审定。
  三、申报时间: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在2012年10月31日前将申报人申请表及附件材料各一式五份交学校人事处人才开发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rcpy@suda.edu.cn
  科学技术与产业部、人文社会科学院在2012年11月5日前将推荐表及附件材料各一式五份交学校人事处人才开发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rcpy@suda.edu.cn
  申请表(或推荐表)和附件材料请分开装订。
  联系人:杨凝晖、刘春雷,联系电话:67503045
  附件1:《苏州大学特聘教授申请表》
  附件2:《苏州大学特聘教授推荐表》
 附件:附件1:《苏州大学特聘教授申请表》.doc 53 (KB)
    附件:附件2:《苏州大学特聘教授推荐表》.doc 5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