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线上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友好协商,我校学生可以参加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冬季线上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学校简介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Belfast)又称英国女王大学,于1845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建立,拥有英国和爱尔兰顶级的医学院和工学院,商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也在爱尔兰名列前茅。学校共五次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奖,七次荣获女王周年奖。迄今共有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出自于该大学。该校在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01-250名。

二、项目信息

1项目时间:2022117日~2022121

2、项目内容:参加可持续发展峰会。针对当今地球面临的可持续发展问题,由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领先学者主持,开展一场为期五天的主题研讨会。在这一系列跨学科会谈中,你将有机会聆听来自各学科领先学者的深入讲座,并与各国学生一同参与线上讨论,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3、申请条件:

(1)苏州大学在籍学生,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2)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水平,符合项目相关的语言要求。 

4、项目名额及费用:

项目名额:50人

项目费用:本项目为我校推荐人员免除费用。

三、申请流程

1、感兴趣的同学请于12月19日填写《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studyabroad@suda.edu.cn

2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在组织评审后确定参会人选并向英方推荐,最终录取结果待英方确定后发布。

四、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宋元

电话:0512-67605729

邮箱:ysong87@suda.edu.cn

地址:天赐庄校区怡远楼411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12-14 17: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