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党建工作小组会议

202097日,907-1222,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主持,副书记兼副主任王美珠、纪委书记李乐和学部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李翔带领大家学习《苏州大学贯彻落实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若干举措》,强调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等方面的工作重点。然后,李翔说明学部党委下半年工作任务将根据学校要求进行调整,具体的举措包括十个方面,包括理论学习工作、宣传工作、网站建设工作、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标杆院系等推进工作、党员发展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工作、校庆常态性活动等。内容具体详实、工作具体到人。同时,李翔说明学部党政管理队伍的变动情况。

李乐书记请小组成员关注2019年教师负面行为清单,强调注意新生入学风险点。同时提醒关注71日发布的《政务处分法》。

王美珠副书记强调队伍建设,表示责任越来越重要,常规按照材化部规划开展工作,抓学风建设。疫情对学生的影响不容小觑,需做好引导学生积极看待新冠疫情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