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退休教工党支部赴昆山开展支部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习形式,113日,材化部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赴昆山智谷小镇及大渔湾、阳澄湖半岛开展支部活动。

      昆山智谷小镇位于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昆山核心区内,邻近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周边机场、高铁齐备。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42公里,浦东国际机场92公里,西接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距苏州市中心仅35公里。智谷小镇是以服务创新为要旨,以构成新生态为目标,依托昆山杜克大学等多座高校研究机构而建设的高层次人才集聚区,产业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示范区和绿色生态城市建设样板区。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来到智谷小镇的核心区域大渔湾,大渔湾结合了欧式建筑特色、大渔湖水上资源,是昆山市首个集生活情调、健康、生态于一体的湖滨魅力商业港湾,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对比昆山市容市貌今惜,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深刻感受党领导下普通百姓生活的巨大飞跃。

      离开智谷小镇,党员们来到了美丽的阳澄湖半岛,徜徉在山清水秀的景色中,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论”的科学内涵及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外出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们边参观边学习,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