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科协】假期余额不足,不会有人不知道社会实践吧?

上好大学的一门特别课程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宣讲活动






2023年2月1日18:00,由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宣讲活动与线上应时召开,2020级、2021级、2022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团队展示

暑期社会实践既是大学生的必修课,也是培养能力锻炼意志的绝佳机会。

暑期社会实践是什么?怎样进行的?现在有哪些实践团?他们分别做什么?怎样组建新的团队?……

为了让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有更深入细致的了解,科协实践部的陈汝佳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也结合之前优秀的社会实践内容案例给同学们做了生动形象的展示。

之后,橙色灯塔,赤色蜗牛,绿丝带,红果果,黄鹂鸟,银色星河和蓝色空间实践团分别进行了宣传汇报。

本次活动动员了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更好的参与社会与生活,希望大家走出校园,深入基层,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本领,在实践中认识国情,奉献社会,提高素质,更好的展现苏大学子的风采!

欢迎大家加入暑期社会实践答疑群:

                642490792

提前预祝各位同学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