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学生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参加学期学年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苏州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签署的协议,我校将推荐学生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交流。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The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4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二、项目简介

        项目时间:

        一学期:2023年7月至11月

        一学年:2023年7月至次年6月

        其他课程、有关说明请参照附件。

        苏州大学在籍二、三年级本科学生可以申请参加该项目,到奥大交流学习1学期或1学年(2学期),交流期间获得对方大学的学分若符合苏州大学要求,将被认可转换。

    三、申请条件

        1.苏州大学在籍二、三年级本科学生。身心健康,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学习成绩优秀,GPA3.0以上;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雅思成绩6分以上(单项5.5分以上),托福成绩80分以上(单项21分以上);

        4.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四、相关费用

        在奥大学习期间缴纳有关学费(约13200新西兰元/学期;保险费:约375新西兰元/学期),自行负担食宿、往返机票、签证及其他个人开销。

    五、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有意申报项目的学生请在2023年4月7日前登录“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苏州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系统,根据所报项目具体信息进行填报(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23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学期学年交流项目),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辅导员意见书、成绩单及语言成绩等,附件命名格式为:张**成绩单,张**雅思成绩单等)。

    在进行校内申请同时,根据附件流程做好奥大线上相关申请。

    六、学分转换

    学生如需申请学分转换,请提前充分了解交流学校课程安排,填写《苏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任务书》(http://jwc.suda.edu.cn/8699/list.htm),经所在学院(部)批准备案,并在办理离校手续时上传系统。返校后学生可按照《苏州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的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申请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改革科联系,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512-67161700,邮箱:ynwang@suda.edu.cn

    七、相关资助

    学生如满足相关条件,可依照《苏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及《苏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的补充规定》申请交流经费资助。

    八、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交流科:胡汉坤

       电话:0512-65223710 

       邮箱:huhankun@suda.edu.cn

       地址:天赐庄校区怡远楼411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03-24 14: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