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学生参加2023年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提高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人才国际化培养,我校与英国组织实施机构Ju-JuConsultancy UK合作推出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研修项目,项目信息如下:

一、课程概要

该课程主要围绕以下“卓越领导力和管理”、“ 创新力和创意”、“ 学术商务和文化英语”开展。课程紧扣“卓越领导力管理和创新创意创造”这一当前国际教育和商界管理界最热门的主题为重点和方向, 致力让学生在剑桥这一全球顶尖学府有学业学识方面的收获,更是系统学习和掌握卓越领导力和创新创意创造的实务技巧,有助提升人际交往软实力,强化未来职业发展的竞争力。项目期间安排学术、商务和文化等英语强化和交流课程,可帮助同学们快速提升专业课程的听课效率,促进课堂内外的沟通和交流。

二、项目情况

项目人数:30至50名

项目时间:2023年8月13日至28日

项目费用:30-39名为3995英镑;40名以上为3895英镑(费用包含:剑桥暑期项目学习交流、住宿费用、部分餐饮费用及指定日期英国团组来回机场接送。费用不包含:国内交通、国际往返交通费,及个人办理签证、购买国际旅行保险等的费用及其他个人自行花费)

项目日程:详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1.苏州大学在籍学生。身心健康,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学习成绩优秀,GPA3.0以上;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优先考虑四六级、雅思、托福成绩优异者)

       4.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四、项目申报

     有意申报项目的学生请在2023年4月5日中午12:00前登录“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苏州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系统,根据所报项目具体信息进行填报(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23年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研修项目),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辅导员意见书、成绩单及语言成绩等,附件命名格式为:张**成绩单,张**雅思成绩单等)并在相关老师指导下完成后续报名步骤。

注:如有意申报,请尽快办理护照。

五、项目交流资助

学生须在“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完成返校流程审批后,按照《苏州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苏大教〔2017〕28号)、《苏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苏大教〔2017〕29号)等文件要求,申请本科生短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未尽事宜,请与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顾老师,电话:0512-67169512,邮箱:yfgu@suda.edu.cn。

六、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胡汉坤

电话:0512-65223710

邮箱:huhankun@suda.edu.cn

地址:天赐庄校区怡远楼411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03-22 09: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