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第二轮毕业(学位)资格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第二轮毕业(学位)资格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3届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在即,为了进一步帮助毕业生理清自己的学业情况和明确后续学习计划,确保学生能在学习年限内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安排,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展的2023届本科毕业生第一轮毕业(学位)资格预审核工作基础上,组织开展第二轮预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预审核工作对象

全体202367)月份预毕(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第二轮预审核工作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324日。

 

三、第二轮预审核工作依据(与第一轮相同)

(一)毕业资格要求:各年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毕业与学位申请规定(2017年修订)》(苏大教〔201758号)第四条。

(二)学位授予条件:《苏州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苏大教〔201761号)第二、三条。

 

四、第二轮预审核工作安排及要求

1、各年级培养方案可在学部网站查询,网址:https://chemistry.suda.edu.cn/pyfa_18192/list.htm

2、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审核结果(含毕业审核和学位审核两个结果)见附件1的压缩文件

3、毕业及学位授予管理规定文件见上一条,梳理的毕业、学位要求参见附件2(为方便对照,纸质版也会随自查反馈表发放)。

4、2023届全体毕业生对标文件、审核条件,按要求完成学业情况自查(查询本人学业情况的方法参见附件3),并将结果与附件1的审核结果进行逐项对比,对自查结果进行复核。若两项结果不一致,及时向学部教务办公室反馈咨询(办公电话0512-67060350),查找原因。

5、预审结果确认无误后,生成符合本人学业完成情况及后续学习计划的自查结果性文档,并于324日(周五)前完成 “自查反馈表(教务办发放纸质版,电子版参见附件4的填报,交至学部教务办公室(907-1209)。

6、此次预审核期间,若涉及需要参加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延期考试和缓考的毕业生,相应课程成绩尚未发布的,可暂视为已完成该课程修读填报预审核结果。毕业生学业情况有特殊需求或困难的,请及时向教务办公室反馈,有需要补选课的,可将需求填写至【腾讯文档】第二轮毕业自查后选课申请https://docs.qq.com/sheet/DVFRVbHJVWnRsblRE?tab=BB08J2,由教务办审核、审批后酌情处理。



附件1:第二轮毕业预审核结果.rar

附件2:2023届本科专业毕业、学位资格条件.docx

附件3:学生课程修读情况(含选课信息及已获得成绩)查询方法.docx

附件4:2023届本科毕业生第二轮毕业(学位)资格预审核情况反馈表.doc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教务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