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启事

默格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9月,公司驻所在高科技产业园------苏州工业园区纳米科技城。

默格公司从事隐身材料技术研究,在雷达隐身、红外隐身、各种伪装、耐高温吸波材料、电磁屏蔽等材料的研发生产居国际领先地位,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专利。公司研发的各种材料,具有重量轻,吸收频带宽,吸收效率高,理化性能好的特点,可同时满足雷达吸波隐身和红外隐身的要求,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海、陆、空各种武器和装备。

由于公司发展的需要,现招聘:

1、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人员1名,年龄:25-40,学历:大学本科,薪酬待遇:面议;有高分子材料工作经验者优先;

2、军工三证资质管理人员1名,年龄:25-40,学历:大学本科,薪酬待遇:面议;有国军标内审员资质者优先。

欢迎有志发展军工制造业者加入本公司团队

意愿者请纸质资料投寄: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纳米城西北区02 304

默格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翁利辉

电话:13402536500



谢谢!

 

默格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