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2期末考试安排

2020-2021-2期末考试安排


本学期上课至2021627(周日)628日起停课考试。通识选修课程、新生研讨课程、公共选修课程及部分专业选修课最后一周随堂考试。


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一卡通无效。监考教师须加强对学生身份证件的核查。

  

每位学生的考试地点请登录学生园地http://xk.suda.edu.cn/查询,617日之后开放查询功能。


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学生,须在考前提出缓考申请(http://aff.suda.edu.cn),经学院(部)分管教学的领导同意并报教务部批准后方可缓考,因不可抗力等因素未事先提出申请的,必须在事后及时补办缓考手续。否则,作旷考处理,成绩记为零分。通识选修课程、新生研讨课程、公共选修课程不得缓考。详细操作方法可查询学部网站关于苏州大学学生期中免考、期末缓考网上申请手续的说明https://chemistry.suda.edu.cn/4c/9c/c18115a412828/page.htm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停课考试周内各类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期末考试安排-材化(2020-2021-2).pdf

期末考试安排-周庄(2020-2021-2).pdf

期末考试考场考生名单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