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亚油墨招聘简章

苏州中亚油墨招聘技术人员2-4

公司简介:

苏州中亚油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历经二十年的不断拼搏和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5500万资产、占地面积达30000平方米、职工总数100余名的国内知名油墨化工企业。目前,中亚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塑料凹版系列油墨的企业,公司先后从德国、日本等地引进了代表世界现金水平的油墨成套生产设备和原材料、产成品检测仪器及电脑配色系统,现已开发生产出“名花”牌塑料凹版专用油墨共九个系列、一百三十余个品种。公司产品被广泛适用于食品、药品、日化、建材等领域的塑料软包装产品等领域。公司已通过英国SGS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的销量达3500吨,为世界各大公司提供高端印刷油墨。

公司及其重视新产品研发,特别是未来新技术和油墨开发,特此邀请有志向有理想的青年加盟研发团队,与公司共同发展。


招聘职位:技术研发人员
招聘要求:1)大学本科或者研究生学历;
           
2)材料、化学、高分子相关专业;
           
3)愿意从事水性墨水开发工作,有较强的开拓精神;
           
4)踏实肯干,能够查阅前沿文献,积极实验探索;

工作地点:苏州相城区
薪资待遇:面议。

成长空间和期待:未来能够成为公司独当一面的技术骨干或技术负责人。

联系方式:  liruoxin@suda.edu.cn / 1381610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