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赛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德莱赛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于2004年5月在中国苏州工业园区设立,注册资本为4,700,000美元。公司于2011年2月并入GE通用电气集团,2017年7月随GE通用电气集团石油和天然气事业部加入与贝克休斯公司合并成立的BHGE – a GE Company,2019年7月转入新的Baker Hughes Company(“贝克休斯”)。德莱赛苏州的母公司是Dresser China, LLC,最终控股公司为贝克休斯。

Baker Hughes Company(“贝克休斯”)作为一家开发和部署能源技术以推动行业走向能源转型的“能源技术公司”,提供多元化技术和服务,并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凭借广泛的产品组合、领先的技术和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模式,贝克休斯在过去的110多年里始终坚持在整个行业中提供以结果为导向的解决方案。贝克休斯为美国上市公司,股票代码BKR。

我司主要从事生产并销售全球技术领先的控制阀、安全阀和安全泄压阀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行业中的电站锅炉、核电、石油炼化、化工以及食品和医药等其他行业。公司多款产品和设计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技术空白,参与国家诸多重点项目和“一带一路”等战略项目的建设,并得到大量国内和国外客户的推崇和赞誉。

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81号,现招聘有能力和经验的人才,加入苏州生产基地。公司提供优厚待遇,员工福利以及在职培训。

 

简历接收邮箱:rose.zhang@bakerhughes.com, Nancy.Li@bakerhughes.com


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应用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                 

职业水平:

-新/初级


职位描述:

-作为全球应用工程团队的一员,为全球的客户提供贝克休斯阀门优化的技术和商业建议。

  

基本职责:

-分析客户规格和技术要求,以提供优化的阀门技术选型。

-了解行业应用,解决客户的技术问题。

-制定具有适当价格和成本明细的商务方案。

-作为跨职能团队的成员,了解并获取阀门应用、设计、制造、采购和商务方面的专业知识。

-支持客户交流,以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经济上可行且生产效率高的最佳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应用工程团队的一员,致力于提高阀门专业知识及解决方案。

-坚定不移的合规和道德行为



资格/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佳。

            -良好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

-跨部门的团队合作能力

-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