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走进宿舍送问候 ——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疫情防控送关怀活动

2020年6月10日,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事务中心承办的疫情防控送关怀活动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如期举行,学部学生办公室副主任俞仁琰、团委副书记鲍清、2018级辅导员余嘉斌、2019级辅导员刘娴琳和学生事务中心学生骨干一起走访部分学生宿舍,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查看学生每日体温填报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规划等,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并表示:虽然学校和学部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但是如仍有不能满足需求的地方,请同学们及时联系,辅导员将尽可能解决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同时告诉同学们: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但由于学校本身具有人员较为密集的特点,特别是教室、宿舍、餐厅等地都是人员密集性场所,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按时完成每日两次的测温打卡,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尽快调整状态,走出宿舍,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安排好校园学习和生活。交谈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拿出为走访宿舍同学精心准备的爱心防疫牛奶,鼓励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征途中保重身体,注意营养均衡,提高自身免疫力,在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看出学部对疫情防护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的关心。学部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必将持续关心关注返校学生,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