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建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上海建工(集团)公司旗下化工石化医药工程的咨询、设计、项目管理和总承包等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至今,完成1000多项工程,跨涉煤化工、氯碱化工、石油天然气化工、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工及新材料领域。在合成氨、含氟产品、甲醇、二甲醚、煤焦油加氢、超纯双氧水、苯酐、醋酐及电厂脱硝/氨站等产品设计中有丰富经验。

    在煤化工(焦油馏分加氢、醋酸、醋酐、乙醇)、C4(醋酸仲丁酯、PBS)、合成氨新工艺等化工领域具有独特的专有和专利技术。近年,通过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发展,不断加强与国外工程公司及专利商的合作与交流,逐步和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模式接轨,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公司组织架构和公司管理体系。

    公司作为行业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深信,人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和宝贵财富。公司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和项目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学习空间和发展平台。我们以开放的胸怀,期待着复合型人才的加入,在机遇与挑战中,与我们一起创建未来。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2021应届毕业生

2、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工艺设计岗位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2

管道设计岗位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2

3

建筑设计岗位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4

结构设计岗位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5

总图设计岗位

城市规划、总图运输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6

设备设计岗位

化工机械、过程装备或化工设备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7

仪表设计岗位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8

给排水设计岗位

环境工程、给排水

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9

电气设计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10

电信设计岗位

通信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11

暖通设计岗位

暖通、空调、制冷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12

商务助理

工程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13

概预算工程师

工程经济、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3、综合素质要求:

身体健康;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开拓创新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愿从基层做起,服从组织安排。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工理念,致力于创造包容、平等、互信、协作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公司奉行合法的人力资源政策和法规,为各级员工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为此我们积极推进和完善员工薪酬、福利和保险制度。

加入我们,您将踏上一条完整持续的职业发展道路。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最系统化的培训、以及最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我们重视您的表现、着力于您的发展,和您一起成就您的事业。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以进行简历投递,请如实填写个人简历,重点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信息(含照片)、学习教育情况、科研实习情况,各类获奖情况、本/硕成绩单、英语成绩单,各类证明材料请整理编辑在简历文本中,无需再投递其他附件。

请按照“专业+毕业学校+姓名+手机号码”的形式命名您的简历,将所有资料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chunhui.li@sicec.cn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春晖

2、联系电话:021-65536899、13917000643

3、招聘邮箱:chunhui.li@sice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