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陶(昆山)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清陶(昆山)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12月启动的U plan是清陶面向优秀高校毕业生的校园招聘计划。U plan致力于为加入该计划的同学提供专业与管理畅通的双通道,并将其培养为公司各领域的专家或管理者。只要你足够优秀,你就是本届校招的清陶er !

清陶(昆山)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南策文院士团队领衔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固态锂电池产业化的领跑者。公司专注于顶尖新能源材料技术的产业转化,通过锂电池关键材料的原创开发、装备的创新设计和量产工艺的优化,率先实现了固态锂电池的产业化,建有国内首条固态锂电池生产线,构建了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清陶持续完善产业布局,现已建成“新能源材料—固态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锂电池资源综合利用—科研成果孵化—产业投资”的完整产业生态链,与多家主流车企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20205月完成E+轮融资,20208月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主要包括上汽集团、北汽产投、广汽资本、中银投、峰瑞资本等。

十八载技术积累,五年厚积薄发,清陶秉承“自强不息、创领未来”的企业文化理念,创造了令人赞叹的“清陶速度”,在江苏、广东、江西、贵州等地建有多家研发和生产基地,建有江苏省能源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新型涂层隔膜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公司先后获评为国家级

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重大创新团队、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昆山市“头雁人才”团队。

清陶的U plan20212月正式启动,在全国地区知名高校招募具备高发展潜质的优秀毕业生,通过6个月星火营轮岗培训,领航班定向培养,让受训员工拥有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构建具有清陶特色的人才梯队。

致广大,尽精微!清陶将继续以造福人类生活为己任,立足材料创新,创造共同价值,承担绿色使命,着力打造全球瞩目的伟大企业和创新平台。

【招聘岗位&任职要求】

2020届、2021届优秀大专毕业生、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时间:20206-202112)


【薪资体系】

本科:70,000-90,000/年硕士:120,000-150,000/

【福利体系】

1.六险一金⒉健康体检3.餐费补贴4.带薪休假5.免费宿舍6.学习助力7.年度旅游

8.团建拓展9.定制培训10.国内外研发团队交流

【工作地点】

江苏昆山、江苏盱眙、江西宜春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HR初试——专业面试——offer————入职

【应聘方式】

1.【前程无忧】上搜索“清陶(昆山)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心仪岗位】投递

2.【邮箱投递】简历发送至“hr@jsqingtao.com---【邮件标题】为“投递岗位”+“姓名”+“学历”

【联系方式】

工作时间:8:30-17:30(周一至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