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和庚丽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苏州和庚丽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苏州和庚丽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工程塑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高新技术型企业,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尼龙及特种材料类改性及研发工作。目前公司拥有标准化厂房11000平方米,10条先进全自动生产线和各类先进实验检测设备,并拥有一支由多名资深材料专家及专业材料工程师组成的有活力、有朝气、高素质的管理和研发团队。

和庚丽现已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美国UL黄卡,光伏德凯等认证。目前具备强大的生产力量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年产已能达到15000吨,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一直紧跟时代前沿致力于为国内外汽车,电子,工业等领域提供更为优质的材料方案,在“以塑代钢轻量化”和“新能源节能减排”等领域有着突出的创新型贡献,成为国内外高端尼龙材料解决方案知名供应商之一。

携手和庚丽,共筑未来,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及学历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销售代表

销售管培生(储备干部)

 

 

高分子材料及化工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苏州昆山

花桥

 

 

10

1.依据公司下达的销售、回款任务,制定本人或团队的年销售、回款;

计划,月销售、回款计划,新客户开发计划,月客户拜访计划;

2.销售我司尼龙等改性工程塑料产品,负责开发和管理客户;

3.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优先,化工类理工科亦可;

4.要求专业知识扎实,吃苦耐劳,思维活跃,性格开朗,擅于表达自我,条理清晰;

5.对改性工程塑料有一定了解,接触过改性工程塑料优先;

6.作为储备干部,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多元化,可不断学习改性知识,技术型销售模式;

7.有驾照者优先,能接受出差。

 

 

2

 

 

 

改性塑料研发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及化工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苏州昆山

花桥

 

 

 

3

1、负责公司产品研发、配方、试验、试生产、工艺调整,指导生产;

2、负责分析、解决产品质量问题;

3、负责对公司指定的新产品进行开发,老产品改进工作;

4、负责产品技术配方设计和优化,生产工艺参数文件的制定等;

5、负责客户服务技术支持,协助业务解决客户技术问题;

6、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0202021届)男女不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优先,化工类理工科亦可;

7、要求专业知识扎实,吃苦耐劳,思维活跃,性格开朗,擅于表达自我,条理清晰;

8、对改性工程塑料有了解者优先。

 

 

三、薪资福利

销售岗:

薪资架构:底薪+提成+岗位津贴+年终奖。(岗位津贴需试用期合格后定岗,年终奖为薪资1-2个月)。

底薪5-6K,试用期2-3个月,视表现优异者可缩短试用期。

住宿条件:公司不提供住宿条件,给予住房补贴。

出差:公司统一配车,出差报销实报实销。

销售晋升途径E销售员 D销售工程师 C销售副经理 B销售经理 A销售总监;达到销售经理职称后,可与公司领导申请成立独立市场方向,组建团队。

岗位津贴:销售员岗位津贴为0元,销售工程师岗位津贴为1000元,销售副经理岗位津贴为2000元,销售经理岗位津贴为4000元。销售总监岗位津贴为7000元。

 

研发岗:

薪资架构:底薪+岗位津贴+年终奖。(岗位津贴需试用期合格后定岗,年终奖为薪资1-2个月)。底薪5-8K,试用期2-3个月,视表现优异者可缩短试用期。

出差:公司统一配车,出差报销实报实销。

住宿条件:公司不提供住宿条件,给予住房补贴。

 

     四、投递方式

网申(简历投递)/现场投递→静候HR电话通知→现场面试→录用

简历投递邮箱:xingzheng@hegengli.com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杨经理 13372157972

2.邮箱:xingzheng@hegengli.com

3.公司网站:www.heglytech.com

4.通讯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塔娄路2

 

携手和庚丽,共筑未来,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