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招收2015年度大改驾飞行学生的通知
各学院(部):
经省教育厅和相关部门批准,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2015年度计划在江苏省内院校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中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委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进行飞行技术专业的培养,学成后由公司统一分配从事飞行工作,主要工作地点为江苏省南京和无锡。具体要求如下:
一、现场宣讲及初检安排:
1、时间:2014年11月14日(周五)上午9:00
2、地点:东区凌云楼一楼0102/0104教室
3、参加初检学生请携带:
(1)一张1寸彩色证照和黑色水笔;(2)身份证;(3)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二生免);(4)《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xlcx/rhsq.jsp上申请)。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各学院(部)指定专人负责,将报名汇总表(附件5)以电子文档形式在11月12日12:00前报送招生就业处学生就业指导科。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关注东航招聘网站:( http://job.ceair.com ),自愿向学院(部)报名,网上打印报名表。
联系方式:沈黔 67503413
E-mail: shenq@suda.edu.cn
东航江苏公司咨询电话:025—52481788 郝老师 王老师
三、报名范围:
1、大二生:面向江苏省普通高校的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限一、二类本科专业;艺术、体育类除外),可以转出学籍者。
2、大四生:在普通高校中招收2015年全日制本科学生一、二类本科专业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分数在425分(含)以上。
四、招收条件
1、男性,年龄18-25周岁之间(1990年8月31日-1997年9月1日之间出生),研究生(本硕连读)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2、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其中身高170-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单眼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详见附件3飞行学生身体自荐标准)
3、通过公司统一面试考核;
4、符合相关背景调查的规定。
详情见附件1-5。
上传附件 1: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简介.doc (24.5K) 2:2015年度招收大改驾飞行学员简章(带行程版本).doc (46.5K) 3:2015年度招飞身体自荐标准.doc (12.0K) 4:2015年飞行学员大改驾报名表.doc (35.0K) 5:东航江苏2015年大改驾招飞报名汇总表.xls (18.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