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新课堂】读大学,让我梦想成真——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心理健康讲座

20209151330,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心理健康讲座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9071101室如期举行,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苏州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陶新华及学部全体2020级本科生。

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问题得到进一步认识之后,陶主任转而讲述如何自我调节心理,做好健康管理,并呼吁同学们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主动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对于新生们来说,只有勇敢面对将来的挑战,学会自我调节,才能在丰富多彩又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学生活中活出自己。尽管刚进入大学,同学们还留有一丝青涩与迷惘,但听完陶主任的耐心讲述后,他们无不对未来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与向往。

陶主任的话语还在耳畔,同学们的新生活也一步一步走入正轨。可曾沾雨露,不改向阳心。作为新生力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重视心理健康与生命安全的问题,乐观积极,勇敢前行。希望同学们都能从这次讲座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即使前方是一片荆棘,也可以昂首挺胸,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