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益清凉,树愈葱茏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绿丝带”文创产品展示活动
  20195211130170022120016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绿丝带”公益文创产品展示活动分别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一、二食堂楼下和二期五、六食堂楼下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绿丝带”公益团及其“绿色征程”——“Plogging to zero”活动,并募集公益资金。

活动开始前,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的干事们张贴海报、摆放文创产品和购物记录表,准备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随着准备工作的完成,活动正式开始,干事们向来往的师生分发“绿丝带”公益活动的宣传资料单,感兴趣的师生在干事们详细的介绍下,挑选心仪的文创产品。很多同学对团队表示鼓励和支持,并购买大量文创产品,为公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甘肃省腾格里沙漠中的“苏大林”增添了一份绿意和生机。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的积极性,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绿色公益活动。预祝“绿丝带”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并且希望实践团成员们都能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有所收获。

图片